close

林書豪的這10點以及他的故事給我們的啟發:

 

 

jeremylin-jpg_061354.jpg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



最近林書豪是熱門人物談論之一,也是焦點人物所討論的話題

但在這火紅的背後,有誰又知道林書豪本人的辛酸,低潮與失落

呢 ! 我想從他的故事在跟之前公牛的明星(麥可喬丹)相信愛籃球

的運動迷們絕對不會忘記當年公牛王朝帶動NBA熱門傳奇的人物

球星喬丹他創造許多不可思議的記錄與創舉但現在他是山貓隊

的老板與之前回來巫師當球員的那種受歡迎的程度情境完全不同。

 

我想說的是社會是一種現實主義當一個人的光環逐漸退去

在那麼有名時誰又會記得你呢你的事蹟也漸漸被淡忘剩下最後

的只有是自己 對於林書豪大家目前把他捧得很高一直作文章但他

本人只想要當個稱職的籃球員而已而且他也有信仰愛上帝是這份

愛籃球不變的心造就他抓住機會證明自己讓他有自己的舞台但這

些並不是讓他成為現在令人火紅的原因而他讓人尊敬的是他的謙虛與

學習的態度因為這一點讓他成為成功的明星球員而他也說過他會

做好自己角色工作幫助球隊贏球 帶領球隊拿冠軍數據與光環對他

來說並不重要這些就是他目前的目標而他將一步步的來實踐它

 

從這當中我們可以曉得一件事包含你我雖然都是社會上一個不起眼

的平凡人但我覺得一個人的態度與堅持甚至尋找機會讓自己成功

這是有可能的任何人都有可能跟林書豪一樣寫下傳奇故事並找到

屬於自己的舞台當你自己告訴你你是否願意會成為下一個林書豪

王建民這樣的台灣之光答案或許就在你的心中我也用這樣的話

來激勵我自己

讓我們大家一起互相勉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雷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